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我市开展2020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办园行为的监督,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20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0年11月19日,以徐凌霞为组长的省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专家组,对我市开展2020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随机抽取了西市区韶山小学幼儿园、春天幼儿园进行了督导评估。

 

营口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单飞、西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石戈,市、区两级教育行政、督导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评估。

省督导评估专家组听取了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受检幼儿园两位园长的汇报,通过座谈访谈、查阅资料、现场观摩、数据统计等方式,全面细致的了解市、区两级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工作开展情况和幼儿园的办园情况。

省督导评估专家组对我市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幼儿园环境创设体现了园所特色,安全、后勤、保健工作做得扎实,各类档案资料齐全,对幼儿园日常工作科学合理的开展表示认可,对督导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我市今后的学前教育健康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单飞表态:“此次省级督导评估对我市学前教育不仅是一次评估检查,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进步机会,营口市将按照督导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整改,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学前教育内涵发展,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提高办园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营口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