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通知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号:

分享:

 

各县(市)区教育局、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局直各中学: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市教育局主要领导批示,现面向各县(市)区教育局、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局直各中学征集有关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具体要求如下:

1.典型案例要紧密对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部署的有关改革任务,紧扣破除“五唯”,体现针对性、时效性。

2.典型案例涉及的举措要有力、成效要明显、效果要突出,有准确的数字和详实的事例作支撑,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价值。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将从申报典型案例中择优向省推荐。

3.各县(市)区教育局、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报送案例总数原则上不超过2个,局直各中学至少1个。每个案例以附件《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推荐表》表格形式报送,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4.请各单位于3月26日前将典型案例加盖公章(pdf版)和word版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

联系人:高鑫    联系电话:2998356

电子邮箱:ykjyddt0417@sina.com

 

附件: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推荐表.doc

 

 

营口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1年3月2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