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营口市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F单元局部地块控规修改方案的公示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号:

分享:

根据市政府对第十七中学和青年小学南开分校建设项目的工作部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规定,市自然资源局于2021年8月24日在营口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营口市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F单元局部地块图则修改必要性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查阅图纸资料后,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项目用地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一致认为该项目作为营口市民生工程,完善了功能,改善教育教学环境,补足基础教育设施建设短板弱项,对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故专家组建议原则同意我局提出的修改方案。现将该修改方案予以公示(邮箱:zrzyghbz@163.com 密码:g2661408),如有异议,请与以下电话联系:0417-2998313。

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2021年9月6日共7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和休息日)。

营口市教育局

2021年8月2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