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营口市存志学校随机派位录取方案的公告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号:

分享: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营教[2022]22号)文件精神,结合营口市存志学校2022年报名实际情况,对营口市存志学校招生实行随机派位录取,具体方案如下:

一、派位学校

营口市存志学校。

二、派位范围及对象

营口市存志学校小学部(招生计划15人)

所有报名该校小学部一年级并通过资格审核的适龄儿童,采用随机派位录取。(名单见附件1)

2.营口市存志学校初中部(招生计划20人)

所有报名该校初中部七年级并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采用随机派位录取。(名单见附件2)

三、派位时间及地点

1.派位时间

2022年8月19日上午9时。

2.派位地点

营口市特殊教育学校(西市区五台子街道智胜街)

四、派位录取原则

1.参与营口市存志学校现场报名,并已通过信息审核,获得报名序号的学生方可参与派位录取。

2.参与派位的学生一经选中,即视作被营口市存志学校录取,并自动放弃其他学校录取资格。

3.中选者仅限本人入学,不得转让。

五、随机派位操作方法

1.在报名现场经家长确认的报名序号,作为随机派位的顺序号,由小到大依次排序。

2.在随机派位现场推荐家长代表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一个起始号,起始号即开始派位录取的第一个号码。起始号需根据派位人数来确定范围。

3.在随机派位现场推荐家长代表再次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一个间隔数,即间隔几个数产生一个入选的号码,间隔数在1—9范围内产生。间隔数不属于入选号。

4.随后从起始号开始,按间隔数,循环反复轮数(循环至第二轮时,程序自动将第一轮产生的入选号扣除,以此类推),直到派位录取总数全部产生为止。例如:报名人数为40人,随机派位的起始号为25号,则25号为第一个入选的号码,随机产生的间隔号为7;33号为第二个入选的号码;1号为第三个录取的号码,9号为第四个入选的号码,以此类推。

六、随机派位监督

随机派位过程邀请纪检监察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记者等人员全程参与监督,派位结果现场公布。当天,同步在营口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公布。每个报名的学生只允许1名家长参加随机派位,8点半开始入场。

七、疫情防控要求

参与现场派位的相关人员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报名的家长持“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或“营畅通”健康码、行程码,以及一周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进入报名地点。凡域外来(返)营的参加报名的家长需要7天无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营口地区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出具的)。建议让没有外出旅居史的家长参与。全程须佩戴口罩、自觉保持距离。

八、未被录取学生安排

未被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录取的初中新生,请学生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携带户口簿(或居住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契税发票、回迁协议等相关证明)、近期电费单和水费单等相关材料于公布民办学校录取名单的当日到市教育局义务教育科现场办理入学手续,按照符合条件的所属学区入学。(地址:营口市沿海产业基地营口市政府大楼632西,联系电话:0417—2998340)。

未被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录取的小学新生,学生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返回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自行办理入学手续,按照符合条件的所属学区入学。

 

咨询电话:0417-2998340

附件:

     1.营口市存志学校(小学)一年级报名名单.xlsx

     2.营口市存志学校(初中)七年级报名名单.xlsx

 

营口市教育局

2022年8月1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