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辽宁省义务教育示范性教育集团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号:

分享: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辽宁省义务教育示范性教育集团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4〕41号)相关要求,经各(县)市区、各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拟推荐营口市站前区青年小学教育集团参与辽宁省义务教育示范性教育集团遴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3月20日至3月26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或传真等方式向市教育局义务教育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等,否则不予受理。信函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市教育局义务教育科联系电话:0417--2998340

通信地址:营口市新联大街东1号市教育局义务教育科,邮编:115003。

营口市教育局

2024年3月2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