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 中考、高考、研考专栏

营口市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号:

分享:


广大考生: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特殊时期,为把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相关要求,结合我地区实际,严格执行《营口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令》(第9号),请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准备:

1、关注疫情防控官方途径,理性判断、拒绝谣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配合招考机构做好防控措施。

2、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建议尽量减少考试陪同人员,以避免考点人群聚集。

3、考生需凭本人属地“健康码”(或打印本人当日彩色“健康码”)进入考点;

4、考生于考前14天不得离开辽宁,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做好相关记录;从境外和国内疫情重点地区来营口参加考试的考生还要提前做好核酸检测,进入考点时需提供近7天内本人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单原件,上交核酸检测报告单复印件存档;

5、上交《营口市2020年高考考生健康检测调查及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6、所有考生经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如出现体温异常,按照《营口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令》(第9号)要求做好后续处置。

7、考生进入考点,在操场等候,为避免人群聚集,每个考生间隔一米以上,自觉不扎堆,考试期间,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附件:营口市2020年高考考生健康检测调查及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pdf

营口市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事务中心

2020年5月2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