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 中考、高考、研考专栏

2020年普通高考社会考生防疫须知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5

【字号: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0〕21号)精神,须对2020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非高中阶段在籍应届毕业生、回户生,非低风险地区以及境外返回等社会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行程流动的考生健康状况进行监测要求,决定采用营口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推广使用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密切关注社会考生“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轨迹,对我市以上考生进行健康状态数据筛查。

非应届毕业生考生须考前连续14天在我省实际居住,不能离开辽宁,考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需填写《营口市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表》,做好健康记录。7月6日考生须持本人实名验证手机号码的手机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生成最新信息截屏后彩色打印。7月7日考试当日入考点前上交《营口市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表》、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彩色打印码、做核酸检测的考生须提供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单,方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试期间严禁携带手机、电话手表等任何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违者以高考违纪处理。

附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

营口市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事务中心

2020年6月2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