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 中考、高考、研考专栏

营口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补充通知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和《营口市2020年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高考的防疫工作方案》精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国家教育考试安全有序组织,按照2020年12月15日营口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紧急通知,要求来自大连地区和途经大连地区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的营口市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如有大连地区疫情防控等级变化,再下发新通知,请及时关注营口市教育局网站。

来自大连地区和途经大连地区的考生加入微信群上报相关信息。微信群二维码如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