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 中考、高考、研考专栏

营口市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须知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号:

分享: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省统考将于12月3日举行。营口市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做好应试相关准备工作。

1、考试时间:素描   8:00-11:00;

             速写    11:40-12:10

             色彩   13:30-16:30。

2、考试地点: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

3、考生于2022年11月28日至30日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 (https://www.lnzsks.com/)自行打印2023年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

请于考前1天熟悉考点位置及考试周边环境,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做好路线规划。

4、考试当天,考生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于每科开始考试前60分钟进入考点。

每科目开考前35分钟(速写科为考前20分钟)考生进入考场。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120分钟(速写科为考试结束前10分钟)。

5、考生自带小型便携式画架、4开画板(无网格线)、画具等相关考试用品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

(1)考生不得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凹凸不平或者有图案的画板、书刊、报纸、稿纸、各种类型的图片画像资料及定画液、隐形画板画帖、电动橡皮、电吹风、带网格线的画板等违禁品)。

(2)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具有拍摄功能的器材、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非指针式手表等物品进入考场。

(3)考生应避免携带非考试物品参加考试,如已携带须主动放在指定位置。

6、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主动配合安检,并须脱帽参加考试。如有违规行为发生或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将按考试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7、考生应按照《营口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防疫须知》及省招考办补充通知要求(详见营口市教育局官方网站),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及考前变化情况,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工作,主动接受进入考点前的身体健康监测和必要检查。

8、考生可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自行打印考生成绩单。了解美术类专业招生相关政策、省统考成绩、各专业合格分数线等信息。成绩合格线以上的考生,可持成绩单并根据院校招生章程及我省有关政策规定决定是否参加高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加试。

营口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