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 中考、高考、研考专栏

关于《营口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省统考考生防疫须知》的补充通知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号:

分享:

按照《辽宁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防疫须知》的补充通知要求,我市美术类省统考防疫要求调整如下: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求调整为:考前7天内无考点所在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每科开考前48小时内两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从考生进入考点时间计算,倒推48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要求能明确显示核酸检测的时间和地点。

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前7天内有域外(考点城市以外)旅居史的考生,除须提供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每科开考前48小时内两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外,还需提前了解营口市疫情防控(包括核酸检测)要求,在符合营口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参加考试。考生不得以参加考试为由拒绝执行属地防疫措施。

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最新考试动态以及营口市疫情防控要求。

营口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