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 自考、成考、教师资格专栏

营口市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号:

分享: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广大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现将我市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调整通知如下:

一、本次自考报名工作如期进行,要求所有考生均实行网上远程个人报名。

二、本次理论课报名取消新生现场确认环节(原定3月2日至7日),考生不需要现场办理,将临时运用其它技术手段,对考生信息进行后台校验,考生通过手机短信或平台查询的方式获取到准考证号和密码后(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可于注册后的次日登录平台完成报课。

三、由于当日须完成数据校验整理工作,报考开放时间由原来每日9点到22点调整为每日9点到17点。

四、本次实践课报名取消主考院校现场确认环节,具体考核工作安排,各主考院校通过官网进行公告或主动联系考生本人。

五、原定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是否延期,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的公告为准。

请考生及时登录营口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yingkou.gov.cn/)招考信息栏或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址:www.lnzsks.com)。查看有关信息。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营口市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事务中心

2020年2月2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