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 自考、成考、教师资格专栏

营口市关于2020年上半年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通知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号:

分享:


 

根据辽宁省招生办有关自学考试通知要求,原定于 2020 年 4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 8 月 1 日至 2 日举行。现将辽宁省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原辽宁省 2020 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公布的课程及时间段安排不变,其中 8 月 1 日考试课程及时间段对应 4 月 11 日的考试课程及时间段,8月2日考试课程及时间段对应4月12日的考试课程及时间段。2020 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安排不变。

二、实践环节考核已报名的考生,请及时登录主考院校官网查询相关信息与主考院校联系。

三、关于退费和补报名工作。1.申请退费。参加 2020 年 4 月份考试报考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因考试时间变动无法参加考试的,可登录服务平台申请退费,办理时间为 2020 年 6 月 2日-5 日;2.理论课、实践课考试补报名,报名时间为 2020 年 6 月 8日-12 日。

四、关于外省转入考生远程网上确认工作。拟定于 6 月 1日-5 日进行。

五、关于毕业审核工作。根据教育部的要求,为了最大限度降低对部分考生考试后续就业升学等方面的影响,经研究决定,延期考试后增加一次毕业审核工作,整体时间安排为 9 月整月,该批次申请毕业考生的毕业时间将统一调整为 2020 年 9 月 30 日。原定 2020 年上下半年毕业审核工作时间及安排不变(具体工作安排请以正式文件通知为准)。

六、市招生考试事务中心咨询电话:0417-2698029、0417-2698028

 

营口市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事务中心 

2020年5月1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