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 自考、成考、教师资格专栏

2021年辽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营口地区考生须知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号:

分享:


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工作,是指对具有接受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愿望的职业院校毕业生,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工作。为了做好我市2021年辽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工作,根据《关于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特制定我市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

我市报名工作实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管理体制。应、往届高职毕业生和2017年入学的四年制应届中职毕业生由所在学校负责组织学生进行网上报名,在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和网上缴费后,由所在学校统一组织到域内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工作。退役士兵资格审核认定工作由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退役士兵在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支付缴费、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等报名环节后,须持身份证、毕业证(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查登记表》),到市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事务中心报名大厅审核退役士兵学籍学历信息。

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生要及时关注报名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报名点疫情防控规定,在报名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

有关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材料、报名程序等环节的具体规定详见《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见附件)

我市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报名有关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地点及咨询电话公布如下:

(1)营口市市内

1、营口市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事务中心(营口市西市区金牛山大街西53号),电话:0417—2698026

2、营口职业技术学院(营口市西市区新海大街222号),电话:0417—2211101,2211099(就业办)

(2)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发区教育局招考办(开发区市民服务中心917房间),电话:0417—6259463

附件: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报名工作通知.docx

                                  营口市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事务中心

                                2020年12月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