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 自考、成考、教师资格专栏

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营口地区考生须知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号:

分享:

为做好我市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依据《关于做好辽宁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专升本考试报名做如下安排:

一、报名时间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时间为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19日,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至12月20日16:00时,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程序

1.考生报名基本流程为: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址为:https://dkwb.lnzsks/.com)→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最终确认。

2.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

①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在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进行网上支付缴费后,持学生证、毕业证(往届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本人学校进行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并在《辽宁省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报名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②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核认定工作由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市招考办负责。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核认定程序:持身份证、退役士兵证、《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查登记表》(https://www.lnzsks.com/newsinfo/IMS_20221124_42217_RWdaFqz891.htm)到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身份资格认定。

③退役大学生士兵在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支付缴费后,持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往届生)、入伍通知书、退役士兵证及复印件、《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查登记表》(经安置地县区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签字盖章认定)到市招考办报名大厅进行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外省普通高职院校毕业,在我市应征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到市招考办报名大厅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退役大学生士兵毕业证书、入伍通知书、退役士兵证等证件材料的有关信息必须与《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查登记表》一致。有关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材料、报名程序等环节的具体规定详见《辽宁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即将开始》(https://www.lnzsks.com/newsinfo/IMS_20221124_42217_RWdaFqz891.htm)

3.疫情防控有关须知视情况发布。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营口市市内

(1)营口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营口市西市区金牛山大街西53号),电话:0417—2698026

(2)营口职业技术学院(营口市西市区新海大街222号),电话:0417—2211101,0417—2211099(就业办)

2、经济技术开发区

(1)开发区教育局招考办(开发区市民服务中心917房间),电话:0417—6259463

(2)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城镇),电话:0417—7020038,0417—7022166

营口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