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空中课堂”技术保障团队工作推进会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号: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疫情期间“空中课堂”教育资源录制的服务保障工作,3月31日市教师进修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研训处组织召开“空中课堂”技术保障团队工作推进会,市教师进修学院董岩林院长、郭艳红副院长、电教处董玲处长及“空中课堂”技术保障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电教处对前期“空中课堂”技术保障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自2月14日接到任务以来,团队紧急组建临危授命,克服重重困难,四十多天里团队成员无轮换无休整,先后为300多名学科教师录制教学资源持续提供信息技术保障服务,有力保证了营口地区“空中课堂”节目在3月2日开学之际的顺利开播,实现了停课不停学,截止3月31日第六周录制工作结束,已完成录制教学课例995节,参与教师339人。随后参会的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内心感受,也对如何提高在线指导工作效率,教育资源的建设等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学院的董岩林院长、主管“空中课堂”工作的郭艳红副院长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两位领导对团队成员前期的工作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表扬大家在突发的事件面前,能识大局、明大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工作中克服困难,运用自身特长和学科教师、教研员们一起为我市“停课不停学”工作作出贡献,特别是对大家在工作中经过实践总结出来的工作方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肯定,这为我地区今后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提供很好的经验积累。  

据悉,省、市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开始有计划分批次组织师生返校复学,但是团队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迎难克艰,高质量高标准的把后续工作做好,做到有始有终,规范有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