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号:

分享: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读书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学院的文化内涵,营造全体教师参与读书、热爱读书的氛围,养成读书习惯。

通过党员活动日,开展读书活动。4月23日上午,是学院的党员活动日,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对党员提出读书要求,希望党员要创新阅读载体,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进行学习,学院将不定期对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

积极参加营口市第九届全民读书节活动。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关注“辽宁读书”和“营口读书”快手号并观看第九届全民读书节云开幕式直播,全院教师积极参加,并畅谈观看体会。

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让读书成为制度。教师进修学院的读书交流活动,已经开展2年,有百余人次,在全体大会上进行读书交流。学院将继续实施读一本好书,做一次交流,写一篇论文等“十个一”的任务驱动模式,充实研训员的工作内容,提升研训员的工作品质。 

让我们以书为伴,勤学习、勤思考、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储备,开拓人生视野,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