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互学共研促成长 精心笃学塑未来——我市组织省级学科带头人参加省级高端培训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号:

分享:



为切实提升省级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队伍,辽宁省教育学院受教育厅委托在10月13—25日先后组织240多名省级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分两期赴成都参加高水平的培训学习。

我市参训学员共12人,由学院师训处研训员担任领队带队管理,在培训期间组织协调培训流程、下达培训要求、上报培训心得收获,领队工作严谨、服务周到得到省学院领队的充分肯定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以教育教学理念更新和实践能力提升为核心目标,围绕有效教学实施、教育科研开展等主题展开,并按照学科学段分组,深入成都名校进行教学观摩。(图片3、4)

参训教师全程听会、认真记录、积极参与互动,在培训期间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并在培训中的展示环节表现出我市学科带头人的教学水平和自身才华。

此次培训参训学员搭建了学术高端展示交流的平台,通过理论学习、实践研讨、学习观摩、展示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参训学员的教学视野,更新了教育理念,增长了教育智慧,促进了专业成长,让大家在学习的同时认清了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明确了教学能力提升的途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