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加强青年教师培训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市直初中各学科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7

【字号:

分享: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初中青年教师的综合业务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月3日到5日,市教师进修学院中教处组织各学科开展了市直初中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参加此次培训的共有200余人,多为市直各初中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在三天的培训中,各学科分别观摩了一节示范课,上课教师进行了说课和教学反思。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在评课时对示范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示范课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使他们深受启发。各学科教研员对青年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科教学发展趋势及在教学中如何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核心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

此次培训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教师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学科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这次培训对助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对初中教师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