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专家引领 助力高考---记营口市普通高中高考学科高三复习研讨会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7

【字号:

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更好的开展我市各学科高三复习教学的研究和探讨,交流信息及教学经验,准确把握高三复习阶段的教学方向,在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营口市2020年高中各学科高三复习教学研讨会”分别于10月28日、11月2-3日在营口高中、大石桥一高中、开发区一高中和省实验分校召开,全地区的高三各学科教师共107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各学科研训员主持。

为了此次研讨会能最高效、有针对性的引领高三复习方向,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高教处积极与辽宁省各学科教育专家沟通,邀请了辽宁教育学院高考九个学科的研训员来我市给全地区高三教师做高三复习备考讲座。

此次高三教学研讨会参会教师专注聆听,不时与专家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几位专家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教学实践,使参会教师们如沐春风,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此次研讨会意义重大,解决了高三复习中教师们面临的困惑,找到了解决高三复习备考中存在的问题最佳途径。使辽宁省自主命题的学科教师,统一了教学思想,明确了高考方向,对下一步改进课堂教学,提高复习效率起到了引领作用。同时也调动了教师们的学习积极性,对促进教师提高自身专业素养起到推动作用。

几天的培训结束了,但留给教师们对教学工作的思考却一直都在。相信广大教师一定能在专家的引领下,重塑自己的学科教育理念,深入研究高考及高三备考策略,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为营口地区的教学质量的提升,2021年高考再创辉煌成就做出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