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营口市2020年高中教学校长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号:

分享:


11月12日,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召开营口市2020年高中教学校长工作会议。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董岩林、副院长郭艳红、高中研训处各学科教研员,全地区高中教学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及省示范性高中实验班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郭艳红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高中汇报高三尖优学生培养情况,共同研讨下一步 “强基培优”指导策略和实施途径,同时汇报了本校目前高三教学中存在的困惑和难题,并对下一阶段复习备考关键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学院高中研训处何晓葵处长代表高中研训处对前一段高三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会上各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报了高中研训处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郭艳红副院长对各校提出的教学中存在的困惑和难题及高三下一阶段复习备考关键问题的意见给予了解答,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董岩林院长在最后总结讲话时强调:各高中要增强信心,做好高三复习备考工作,借此次高考综合改革的契机,实现突破;要做好尖优生的答题技巧,解题能力培养,真正把“强基计划”落到实处;学院高教处要多方收集信息、资料,把好的资源推介给学校,做好全地区统考的组织和试卷分析工作。同时,董院长对“一师一优课”活动、初高中教学衔接问题、生涯规划指导和高考志愿填报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校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段高考的备考策略和具体办法,相信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我市2021年的高考一定会再创辉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