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把握命题方向,助力高考备考----高教处组织全市语数外教师收看高考备考研讨直播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号:

分享:


 

为引领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深入研究2021年高考命题趋势,探索下一阶段高考复习策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3月17日—19日,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高教处组织全市数学、语文、英语学科高三全体教师及部分高一、高二教师共800余人参加了“基于八省联考的学科备考及考向研讨公益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由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与杭州铭师堂教育联合举办。会上国内多位名师对八省联考试题进行了分析、对高考备考策略进行了指导,受到与会教师的好评。专家的讲座有高度、有深度、有前瞻性,指导性很强。本次活动学院高教处精心组织,各高中积极配合,与会教师全程收看,受益匪浅。

2021届高考是新课程改革“3+1+2”模式考试的第一届,师生备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2021年1月23日-25日举行“3+1+2”模式的八省适应性联考,题型变化之大,命题思维之活,更是给广大高三老师出了一个难题。此次高考备考直播活动犹如及时雨,犹如航标灯,使高三教师明确了最后80天的备考思路,为高三教师的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