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第三十一届“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营口赛区一试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号:

分享:

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性的高中数学竞赛活动。2021年第31届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在3月21日举行。全国有超过27万名高一,高二的优秀学生在50个考点参加,这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一次数学竞赛,每位参赛的学生都将留下终生难忘的一个成长经历。

3月21日上午8:30分,第31届“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在营口赛区9个赛场同时开始。在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高中研训处的组织下,省实验中学营口分校、营口市高级中学、营口市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营口市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营口市开发区熊岳高级中学、大石桥市高级中学、大石桥市第二高级中学、盖州市第一高级中学、营口市信威高中等9所高中(排名不分先后)共2439人参与了今天的赛事,各赛场考试平稳,考风考纪严明有序。

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参赛学生的学习热情,为数学教师们的教学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地区教育部门检测数学教学质量提供了一个参考坐标,更为营口地区尖优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在今天的一试结束后,将会在4月18日(星期日)的上午9:00至11:00进行二试。考试地点由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高中研训处统一组织,统一安排考场,统一监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