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营口市教育学会指导七项国家级课题结题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号:

分享:

自2021年1月6日中国教育学会下达“十三五”科研规划课题结题通知以来,营口市教育学会在寒假期间和3月份对我市7家小初高学段的中国教育学会课题组进行了跟进式结题辅导。 
重点指导课题组有效规划结题工作进度,把握好各环节的时间节点,根据中国教育学会结题程序要求和课题成员专长制定任务分工清单,并协助各课题组邀请省内资深教科研专家进行结题鉴定和质量把关。八十四天里,市学会带领各课题组阅读了百余篇参考文献,设计了200余份结题流程材料,指导撰写主卷材料近30万字,编辑实验校材料10余万字(后制作成二维码)。各课题组以认真严谨的科研态度、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和强劲迸发的工作潜能,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地完成了结题任务,日前均已向中国教育学会提交了结题材料,标志着本次结题工作圆满收官,并为下一阶段深度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