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市学院开展2021年营口市中小学班主任 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遴选推荐工作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分享: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2021年辽宁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方案》相关要求,2021年8月16日至9月10日,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2021年营口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遴选推荐工作。

本次活动内容以弘扬师德师风、展现专业素养、彰显人格魅力为重点,分为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和主题班会三部分,旨在推动全市各中小学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发挥班主任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骨干作用,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带班育人、家校协同等方面能力,不断提高中小学校德育工作水平。

9月3日前,各地区以县(区)为单位报送推荐材料,各市直学校直接报送。市教师进修学院德育处组织专家对各县区、各学校报送材料进行评审,同时进行学术成果检测。9月下旬,市教师进修学院将公布展示交流活动的典型经验和案例,适时组织展示交流活动总结,并择优推荐至辽宁省参加省内展示交流活动。

营口市教育局高度重视中小学班主任工作,持续开展营口市班主任培训讲座、营口市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举行全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班主任论坛等,以促进全市中小学班主任整体素质的提高和工作水平的提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