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云端研修师德铸魂,赋能成长匠心筑梦 ——市学院组织参加2021年省师德培训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号:

分享: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关系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系着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积极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辽宁省中小学教师师德培训的通知》精神,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9月26日至30日,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德育处组织全市近千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中,学院德育处负责督促全体学员认真聆听线上培训学习资源,科学合理安排每日学习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过程指导,并统计和管理教师在线学习情况,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教师在线学习情况抽查和心得体会撰写检查,力促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同时整体强化了执业能力。短短几天时间里,通过对专家报告和讲座的学习,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感受良多,受益匪浅。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地涌现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市教育局、市教师进修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履职尽责,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锤炼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为营口市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贡献教育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