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21年11月10日下午,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邀请辽宁万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部主任孙力同志为我院教职员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孙力教官结合近期省内外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及火灾现场画面,重点从消防基础知识、防火专题、燃气管道专题、逃生专题、车辆防火知识(公交、私家车等等)、家庭防火安全知识、安全生产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内容新颖、创新、生动、且具备可欣赏性,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意识,让参与培训的人员真正的达到消防知识人人懂,逃生自救人人会的培训效果,为学院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稳健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