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营口一中赵勇哲同学获全国信息学奥赛 提高组一等奖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号:

分享:

2021年10月23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举办的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在各省同步举行。经CCF NOI科学委员会、竞赛委员会召开会议,确定了CCF CSP-J/S 2021第二轮评级规则及评级名额方案,并公示了各省获奖名单。

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高中信息技术研训员赵广旺老师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在培养学生计算思维方面有一定的研究。近年来,他指导的学生在信息学奥赛中屡次获奖。

在今年的CSP-S(提高组)比赛中,他指导营口一中初三学生赵勇哲喜获省级一等奖的佳绩。这是我市首位获得提高组复赛一等奖的学生,实现了我市信息学奥赛复赛一等奖零的突破!

本次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营口市教育局和营口市第一中学重视素质教育、注重学生个性和特长发展结出的又一硕果。

谋划必得果成,耕耘必有收获。谨此,向取得佳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深耕细作、力创新高的指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敬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