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幼小衔接 我们在行动 ---学前教育宣传月公益大讲堂活动公告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字号:

分享:

3-6岁是幼儿做好入学准备的关键时期,也是为幼儿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的重要阶段。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的指导意见》精神,结合2022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幼小衔接 我们在行动“及首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宣传主题,辽宁教育学院开展了的“幼小衔接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通过介绍幼小衔接的理念、原则与要求,讲解儿童身心发展规律与学习特点,聚焦并回应家长的困惑和认识误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幼小衔接观念,为儿童终身学习与发展奠定素质基础。

参与对象

幼儿园教师、家长和小学教师家长等,均可免费收看。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1日开始至2022年6月末,每周六、周日晚20:00-21:00之间播出,可回看。

活动内容

 

观看方式

直播平台:辽宁教育学院“学到汇”公众服务平台

方式一:PC端登录“学到汇”网站(https://www.xuedzx.com),通过首页链接观看。

方式二:通过手机扫描“学到汇”二维码或搜索关注“学到汇”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方菜单的“汇资源”,选择“幼小衔接公益大讲堂”观看。

每期播出后,用户可随时在“学到汇”网站的“会议直播回放”栏目或“学到汇”公众号——“汇资源”——“直播回放”栏目中再次观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