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专业引领赋能教师成长 课题研究助力 科研提升 ——营口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线上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号:

分享:

课题研究是推动教学改革的动力,也是教师进行教育科学研究的有效途径,教师不仅要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更要深度思考,做教育研究者。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教师团队科研意识,提高教育科研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充分发挥教育科研的支撑、驱动和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队伍素质水平持续提升,2022年 6月 22 日上午,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科研处组织召开了“营口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线上培训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营口市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的王颖书记为大家做题为“课题立项如何‘立’起来”的讲座。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生动具体、案例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为与会者理清了工作思路,扫除了障碍困惑,指明了课题研究的方向。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课题立项专业知识向学校老师进行传授,带动老师们参与课题研究的积极性,真正地让课题立项成为解决教育教学及师生实际问题,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渠道。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