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反间谍法》专题学习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促进教职工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在11月1日我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之际,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了《反间谍法》专题学习。学院81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反间谍法》是以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为主要内容的法律。国家安全是立国之本,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是国家和人民的最高利益的最高表现。

“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反间谍法》的学习有利于提高大家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义务的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提高警惕,及时发现、报告和制止各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