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高中音乐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专题培训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号:

分享:

2022年11月8日上午,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召开高中音乐学科教师信息技术应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30名高中音乐教师荟聚云端,学院音乐教研员孙婉娜进行了专题讲座。

孙婉娜老师从微课特点、设计流程、微课类型、制作方法等各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她通过案例,结合微课制作中应注意几点问题,分享了微课制作的过程,使老师们对微课制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为我市高中音乐教师在教学中的信息技术合理应用进行了引导。

学院体音美研训处处长马怀超总结强调: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是教学质量提高的保障,教师要不断探索教学模式,形成手段多元方法多样,强化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合,切实发挥学科的育人作用。

“研训赋能,踔厉奋发”。本次教研培训是有广度、有深度的一次培训,是认真落实营口市教育现代化工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主题交流活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专业能力,持续推进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有效实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