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展风采 赛技能 促成长 ---我市体育教师在省体育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号:

分享:

由辽宁教育学院主办的第八届辽宁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通过线上线报送、线上评选、线上展示等评选环节,我市代表队获得综合团体第二名、民族体育或新兴体育项目评比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市参加本届省技能大赛代表队由市级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组成。通过三周的封闭集训,分别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教学理论培训和技能展示训练工作。因受疫情的影响,省技能赛转到线上进行,我市代表队录制的各项参赛视频在线进行展示,通过省评审专家的评选,最终获得团体综合第二名的好成绩,我市代表队设计的“民族健身操”获得省技能大赛民族体育或新兴体育项目评比二等奖。

多年来,市学院体音美研训处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抓手,不断通过举办说课大赛、队列广播操大比武、微课大赛等活动引领我市中小学体育教师不断提升学科教育教学能力,通过本届省教学技能大赛所获奖项验证了我们多年的教研成果,据此,我们欣喜地看到了我市中小学体育教师丰厚的教学积淀,特别是年轻教师的茁壮成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