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园地

营口市中职学校教师说课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以及职业教育专业的升级,引导教师深入挖掘教材内涵、钻研教学教法,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5月23日和25日,市教师进修学院职成研训处组织开展了营口市中职学校教师说课大赛。

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军在赛前感谢各位评委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对评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鼓励参赛教保持平和心态,赛出好成绩。

本次大赛分公共基础课和专业课赛项两部分,参赛的30名教师由各中职学校择优推荐。参赛教师赛前充分准备,竞赛过程中能依据先进教学理念,努力探索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教学深度融合,合理整合课程教学资源,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主体的新的教学模式,展示了我市中职学校教师风采。经过角逐,最终有6名教师获得一等奖,有8名教师获得二等奖,有7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教师们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知识、提高了课堂教学技能,有效促进我市中职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有利的推动我市中职学校课堂教学改革,促进营口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