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理工学院与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签署校媒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通道,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9月2日,营口理工学院与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签署校媒战略合作协议。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国鹏,副主任郎希久,总编辑张勇和学校党委书记王卫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党委副书记彭飞、副校长原宇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旨在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人才培养、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传媒活动策划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宣传推广等全方位、一体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业界与学界深度合作的有效途径,为在校学生提供拓展能力、提升自我的空间和机遇。签约仪式上,张国鹏和王卫兵分别展望了校媒合作前景,对即将到新闻传媒中心实习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共同为“营口理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张勇和夏立新代表双方签署了校媒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有8名同学获得了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的“实习记者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实习实践的机会,在火热的实践中锻炼自己。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